白鹿

受伤5

       突然一绝,头顶有点寒,一抬头就看到自己的领袖皱着眉看着他。“那个擎天柱听我说不是你想的那样,我只是觉得击倒很有趣,对不起,我错了(><)”烟幕像个做错事的孩子一样低下头,而击倒反射性的低下了头。等等,他又不是汽车人,擎天柱也管不了自己呀,“擎天柱,我只是来找击倒赛车,没有其他目的,你连其他队员的私人交友都要管吗?”

      ‘’如果烟幕不是和你的话,我想我不太会管"“我们?“别开玩笑了,您难道没有交集吗,和我们这种机?您心中的恩怨没有放下"击倒紧紧的握着烟幕的手,烟幕也会握着。擎天柱心中起了些许波动“擎天柱,这没想到你在这里落单”威震天慢悠悠的走了过来,雪白的机身,外加手臂上的加农炮,让它看起来既高贵又威震的感觉,‘’你可真是让我好找‘’“威震天,你想干什么?”“我想你了,不行吗”这位破坏大帝显然也些厚脸皮,‘’你在开玩笑吗?"威震天一步步的逼近,擎天柱不得已的不停向后退

评论(9)

热度(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